close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比妳煩也比你煩~
其實也沒多煩只是悶而已。

朋友說我在改變他,他不要我的陽光。
朋友說他很怕我,因為我不笑的時候像殺手。
朋友說辦公室戀情一開始就註定沒有好結果,且你的身價有那麼低嗎?

雖然...
也有公司的大哥說我變成熟會打扮了。
也有公司的同事說我變得很活潑、開朗了。
也有公司的黟伴說辦公室戀情不試怎麼知道結果?且你們看起來蠻登對的。


我很ㄍㄧㄣ吧!
一點都放不開!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在公司談感情。

厚!
大家都是哥兒們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啊~
幹嗎要沒事找事作?!

我真的好討厭曖昧的感覺。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何時該進何時該退都不曉得?


朋友說我的關心都是很生活化的,沒有太多的驚喜。
不夠細心的人是無法體會我的關心的。

我比較適合古代吧!!
那種拉拉手巾~談純純戀愛的年代。

一整個白痴到不行~唉~

朋友說我是那種會想太多的人~
雙子座的個性不會適合我的。

朋友說你會有控制慾,
你們的個性不合的。

我有控制慾是吧!
那從現在起學無為而治吧!

又是一整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白痴。

其實,
真的很想像朋友說的隨緣~
但喜歡上一個人很自然的就會對他多一點關心想多瞭解他一點啊~
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唉~還是工作最好了!
一板一眼的就好!!

沒事談什麼感情事的白痴。

放!放!放!!!
工作為重~~
其他的事不要再想了。
反正想再多也不會有結果的~
不會在一起就是不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