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是"那個"快來了吧!感覺自己又變得多愁善感了起來。
既然如此,就來發個多愁善感的文章吧!

前幾天看到朋友的網誌裡提到我們似乎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因為她已嫁為人妻心思必須要放在家人身上再加上小王子剛出生,
所以有些事也變得跟我們的話題不同了。

這就是過程吧!

人生悲歡離合的過程。
即便我們告知她友誼不變,話題卻是真的不同了。
但人生能有多少可以一直走,話題又能一直相同的朋友呢?
每個階段總會因緣聚會地遇到了某些人、某些事甚至某些境遇,
有人早走那些路、有人晚走那些路也有人或許不會走那些路,
那又如何?

只要在需要時分享經驗或給個肩膀,我想這就是身為朋友最大的用處吧!

像現在,我在工作上也是如此。
有很多跟我不同世界的人在我的生活周遭,我不見得跟每個人都能聊,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但我還是得過。
也許偶爾會有點孤單想有個人陪的感覺,但男生跟女生的世界又是一個大不同的世界,不是嗎?

不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古云:知已難逢啊~

最後,請記得用珍惜和感恩的態度去對待那些你生命中的過客和重要人物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