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生病了,

這一年來大病小病不斷,

真的好累。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壓力太大還是自己太悶,

自從加入這間公司後我的身體狀態每況逾下,

身體也變成了很敏感的體質,

皮膚也常常過敏或長奇怪的東西,

身體警報系統一直沒停過地閃紅燈。

 

像現在整個人好像怎麼睡都睡不夠,

整個下巴又紅腫得像車禍過後的傷痕,

皮膚用再多的保養品都沒有成效,

然後脾氣又很不穩定(在面對家人時)。

 

朋友說我是不是免疫系統失調了,要去看醫生啦~

我知道要去看醫生,但皮膚科星期六、日都不開,平常日我很難有空也懶啦~

好啦!我知道!不要再唸了~我星期一下班後一定去掛號,好嗎?!

 

看吧!馬上脾氣就來了。

在公司我不會那樣的,因為我要隱藏我的個性,

但在面對家人或朋友的關懷,因為我不希望你們太擔心我,

可是又按捺不住自己煩惱的心所以脾氣就來了~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兇你們的,只是我也不好受。

 

我真的好不想去上班~

我真的好不想再看到那些所謂的同事~

可是為了錢,我還是必須要工作,我還是必須要面對他們。

看著那一點都不真誠的嘻笑表面,我就很反感。

可是這就是社會,不是嗎?

 

大公司有大公司不好混的地方,也有很難適應的地方,至少對我而言。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把事情作好而已,但就是會有人很不單純地把事情給想壞了~

然後,再來說我都不懂得反省自己老是製造麻煩給其它人。

你們的說法反反覆覆,是我笨才會相信你們每一次的說法才會什麼都是我的錯。

是我的不想反駁、息事寧人及不想強出頭才會得了很嚴重的內傷。

是我的高道德標準害慘了我自己,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的。

是我的不會反省及不圓滑害了你們在我犯錯時要替我收尾,

反正,都是我的錯!我全盤接收這樣你們滿意了吧!

不說話,我真的很不想說話,在公司。

 

好累~我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