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我很愛撒嬌,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我很愛黏人。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我這麼自然地喊"公",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我那麼自然地聽"婆"。

雖然,你跟我的過往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那些過往卻完全"不能"和你比。

現在能看到你的人是一種幸福,
現在能聽到你的聲是一種快樂。

只是,未來呢?

誰能保證?

對於愛情,看得多了,經歷了一些,也世故了一些。

我們之間的問題正在慢慢浮現中,
我懂你也懂的。
如何克服?
其實我也為難。

我給了我們彼此時間,
我是真的希望能解決,
不論是你改掉了,
還是,我習慣了。

我不是那種很愛一直叮嚀再三囑咐的人,
我很怕被唸,也不太喜歡去唸人~
所以同一件事最多唸個五次以內我就會累了~
接下來我就不會再多說話了。
因為我很沒耐心,
所以我寧願靜觀。

你比我有耐心,
也比我更專注。

可是在某方面我感覺到我們同樣地固執。

那會令我有點不安,
這份幸福能否長久?

唯有,在你的懷裡,那份幸福才會令我覺得真實,
然而,這份幸福會不會來得太快,而我,會不會用得太兇呢?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呵呵~
越幸福越是會令人感到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