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心中蔓延...
我不怕,那你呢?

你說:我欣賞你也喜歡你但還不到交往的程度,更何況我們是同事。

嗯.....我真的不懂你耶!
或許應該講我不懂男生吧!
雖然我的個性偏男生化但我至少還是個女生。

我說:至少我表達了我的感受,但我不愛勉強別人,你有好的對像我會祝福你的。

你說:你很優秀,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人。

這是一句很恭維的話還是真心話或只是你害怕呢?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優秀了,我只知道把本份事作好,更何況我覺得談感情看的是個性而不是才能,才能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個性才是相處的重點。

我說:我一直努力讓自己是理性的,不管在工作上、感情上,因為我知道這樣才不會去傷到人也不會傷到自己。


我不會等你的,因為我不再是年少無知的少女了。
我不會等你的,因為我知道我值得找到真心疼愛、瞭解我的人。
我不會等你的,因為我的青春有限而你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就算我現在喜歡你。

對朋友、同事,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帶來歡笑和陽光。
對另一半,
我則是希望自己能依靠像個小女人。
所以公事上和私底下的我當然不一樣。

“善良”是別人給我最多的評語之一,

我明白只要愛上了,我就會很疼另一個人。
但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會先疼我自己。

林志玲說過的:沒有人能疼你,除了你自己。

我沒錯過你,那你呢?

時光荏苒,暗晦未明,至少我擁有我自己的愛,多你不增,少你也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