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可以不善良?
不善良的我會比現在更好嗎?
如果會,那我真的有辦法不善良嗎?

不是沒有想過當個惡女,
不是沒有想過跟一般的人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顧忌,
不是沒有想過報復別人把別人壓落底,
但那樣想過的我其實並沒有更好過。
也看到那樣做過的人其實並沒有活得更好,
或許他們的生活上看來不錯吧!
但我要的卻不只是那些。

我要的只是一種很單純的快樂,
很單純的討論和為對方好的心情而已。

不過能遇到有相同情況的人真的不多耶,
在現在的社會上,大家都以"自私"為尊。

但我還是很單純地認為我認定的朋友們都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啊!!

雖然還是會遇到被背叛的事情,
不過認清了就好了。
因為我坦坦蕩蕩啊~
日久見人心。

雖然還是會有難過的感覺,
畢竟我也是有情感的動物嘛!
不過,過一陣子就好了。

我真是個單純過了頭的傻瓜吧!
這年頭還有多少人願意跟人作拜把的義氣朋友呢!
至少還有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