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多一點嚐試,
給我多一點空氣,
給我多一點自我。

我是天生反骨吧!
但我就是不愛受限於一般。
我可以學習收斂,
也可以學習溝通,
更在學習著圓融,
但就是學不來乖。

不要叫我乖乖,
不要叫我規矩,
不要叫我就這樣就好。

我是野馬不是家犬,
關著我只會變死馬。

不要叫我什麼都聽你的,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感覺。

可不可以趁我還有能力還可以改變的時候讓我去冒險。

我不想什麼都要等到你們覺得可以了再做,我不想!

我知道你們的考量也明白你們的不捨,
但我真的不是一時衝動。
相信我好嗎?

不要想威脅我,我不吃那一套!
不要想來硬的,我會反彈得更高。

我只想你們相信我!
相信我有作主的權利,相信我就算跌倒了也會自己爬起來。
可不可以讓我相信,如果我真的爬不起來你們也會在後面護著我,
而不是一味的潑我冷水而已。

我要的是後盾而不是保鏢,你知道嗎?

你說:住家裡難道不自由嗎?為什麼一定要弄到一個家四分五裂?

我說了不是不自由,只是讓我去嚐試一下好嗎?
讓我去試一下如果我未來要一個人過活我該如何應對?趁著你們都還在高雄還可以當我的後盾時。
我知道你們不捨,也不想我花太多錢,可是如果不趁現在經濟還可以時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是否可以?
世事難預料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會後悔搬出去,但我也並非搬出去了就不再回來,也不是與你們斷絕親子關係啊~
可不可以給我半年~一年的時間讓我去試,就算真的後悔了我也還有回頭的路啊。

你說:以前的妳樸樸素素的不也很好,以後妳就會知道妳現在買的都是垃圾。

我不否認樸素也有樸素的美與好,但我也想有漂亮的感覺。
我只是想學著適當的打扮自己,讓自己有自信美。
或許初期不是做得那麼的適當,但我在學習。
我真的只想認真的做自己而已,至少在我沒有太多的負擔之前。

放開你們的手,別擔心我會墜落,因為我相信你們會在我的背後守護著我。

你說:別人家的女孩子都沒有離開家裡,就算有工作也是住家裡,妳出去人家會以為我們不讓妳住。

野馬跟家犬要如何比?
況且別人是別人,都這麼多年了,你們的女兒是個怎樣個性的人你們是真不明瞭或故意裝不知?
別擔心我會一去不回頭,就像鴿子吧!我其實很戀家的只是我也愛自由。

相信我,我只要求你們相信我。
其實我不反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