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朋友曾跟我說過,
養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養貓,
因為貓很反骨很自私。

貓很反骨?
如果是真的話,
那麼我像貓,
但我卻學不會貓的自私和反撲攻擊!

以前,我不喜歡貓我愛狗。
因為狗很忠誠且聽話。
所以,以前的我像狗,
在愛情裡聽話卻老遇不到好主人。

當了幾次愛情裡的狗,
我終於明瞭原來我的本質是貓,
而我會喜歡上的人原來愛的都是貓而不是狗。

或許該講,男人在婚前愛的總是貓而非狗。
卻又在婚後希望貓變狗!

有點好笑,卻是我最真的體會。

女人吶~自私一點為自己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