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地,
彩色變成了灰色,
突然地,
眼前宛如大地震,
我無力支撐,
只能放任自己的倒地,
我不願甘心,
卻只能爬起再度倒下,
旁人的聲音嗡嗡作響,
我分不清是誰與我對談,
我也無法明白與人對話,
遠處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何時聲響停止,
何時聲響開始,
我已不再清楚記憶。


今天一早上班同事突然暈眩倒地,
原以為只是一時的不小心,
直到再次暈眩大夥才慌忙地叫救護車。
看到一向勇健的同事突然如此,
也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

希望大家都要健康、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