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

很簡單,

也很平凡!

 

我要你對自己負責,

但,請別自負。

我要你對家人朋友盡心盡力,

但,請量力而為。

我要你對這個社會有所貢獻。

但,除此之外,

我還要你永遠別忘了"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未來你可能會有一個家庭和幾個煩人的小傢伙。

 

你疼我,

我很深刻地感受到了,

你煮菜給我吃,

你陪我去散步,

你為我改壞習慣,

你的細心和體貼,

你在我難過時不多話只讓我抱著你默默地陪我。

其實,

這樣就很令我感到幸福了。

真的!

 

這樣的要求是否太低?

可是能保持下去的人不多,

希望你是那個貫徹紿終的人。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用金錢買得到的東西。

 

有多少人是那麼地認為愛一個人是要買最昂貴的物品、最高規格的享受和最頂級的服務。

可是,

我不要!

 

我不要,不是代表我不喜歡,

而是,那是我自己有能力做到的事,

我並不需要靠異性的"貢獻"來滿足那虛榮心,

我也不希望倆個人在一起到最後窮到只剩下"錢"。

 

我要的是你的用心,

你用心的禮物,你用心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會看,也會去感受。

 

我一向話不多,

大多的時候我習慣靜靜聽,

很多情緒我習慣"內爆"。

我的煩惱其實我都知道答案,

而你,請陪在我的身邊就好。

 

因為我不喜歡我的情緒去影嚮到別人。

 

我有能力去分辨這話可否講得?或再找其它辭彙去闡述。

當然,偶爾也會有出縋的時候。

 

文字,則是我情緒最好的出口。

 

而你要的呢?

我能否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