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啟者,此篇文章極度閃光,
欲服用者請先將您的墨鏡戴好,
以防被閃瞎了,概不負責,謝謝~

他,
身高一八五,體重不詳,
在路上被人問路轉頭會嚇到路人,
說台語很江湖,說國語常出現台灣國語,
口頭禪是:叫我兄弟過來。

他,
很白目,常常愛欺負別人,可是不會主動傷人。
很可愛,常常被我欺負,卻還是很愛逗我開心。
很體貼,會主動幫我牽車車、穿外套、戴帽帽。
很細心,散步時不讓我靠外,一定記得牽我手。
很疼我,我想吃什麼,他煮,我想作什麼,他淮。


身高一六一,體重五十,
不講話時別人會認為我很難接近,
最怕被路人問到路因為總是報錯路,
習慣把生活排滿不讓自己太空閒,
口頭禪是:你說咧?

我,
很少話,卻總是會想很多。
很義氣,朋友是一輩子的。
很撒嬌,只有在他的面前。
很大條,腦筋是直直走的。
很逞強,不想別人擔心我。

他,
很愛把我抱滿懷,
像照顧小孩一樣的拍拍背。

我,
很愛讓他抱滿懷,
像被一隻大熊熊取暖一樣。

他說,
沒有人可以碰他的臉和頭髮,
我是第一個敢碰而他也不反彈的人。
我說,
沒有人可以讓我如此愛撒嬌,
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撒嬌是自然的。

他說,
沒有人讓他那麼主動疼惜過,
我是第一個讓他想主動疼惜的人。
他說,
可能是年紀大了點,想安定了。

我說,
沒有人在我第一次見到面時腦海浮現的是"放心"二個字,
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不害怕的人。
我說,
也許是年紀大了點,想安定了。

他,
其實佔有慾很強,
卻,
常常像個受委屈的小孩默默地放我出去玩。

我,
其實很沒安全感,
卻,
常常像個倔強的小小孩裝作什麼都不在意。

他,
當我跟他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他會回我:妳是我老婆我不擔心妳我擔心誰?

我,
不願承認,卻又不得不承認,
他的甜言蜜語總是適當得不過份。

我和他,
如果早個十年認識的話,
也許我們都會討厭彼此。

我和他,
如果沒有那些人生的歷練,
也許我們都會傷彼此很重。

我和他,
在這個時機點遇到了,
或許不是最好的時候,
卻是最佳彼此扶持的時候。

我和他,
都想好好珍惜這次的緣份,
錯過了,也許,都會自責不已。

我和他,
都希望能擁有朋友們最好的祝福,
一起就這麼幸福地走下去。
不論是否遭遇困難,至少我們還能相伴。

我和他,
我想我還是會以欺負他為我下半輩子的樂趣吧!

我和他,
我私心的希望我可以一直那麼幸福地講"我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