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雖然你總說那是身為我老公的責任。

我們在一起快滿月了呢!
可是卻感覺好像早就在一起很久了~

你,
一直就不是個自私的人,
也總是體貼得太可愛。

在這些日子來我們之間的一些問題,
你總是先讓步的那一個。
你讓我感到很抱歉,你知道嗎?

我不會照顧你也不會很多的事情,
更由於之前的規劃所以現在能陪你的時間很少,
可是你總是以我為優先,
讓我先去處理好我的事情,
而你就默默地一個人悶著去吹吹風。

很心疼你~
所以我也盡可能的把時間給你,
而不是用多餘、剩下的時間才給你。

我知道現在的你其實很需要有人的陪伴,
可是我也還有我的朋友需要我,
對你,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我真的不能重色輕友,
只能告訴自己有時間一定要多陪陪你。

我懂你每個先讓步背後的心裡話,
也懂你悍衛感情的方式及不知所措。

你總是愛開玩笑地說哪個野男人敢碰到我一根汗毛,
隔天我就見不到他的人。
我明白你心裡的不想失去,
因為我們好不容易在這個時間遇見了,不是嗎?
可是我好幾次都好想跟你講,
公耶~如果真有哪個野男人敢對我不禮貌,
我想,我隔天真的會見不到他的人,
因為,我不會去見他啊~哈哈~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懂你的每個小動作及心裡話。
可是我就是懂了~
懂得我自己很莫名其妙的。

不管如何,
謝謝你的體貼及包容,
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我最愛的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